第九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兵集训队通过检查考核

发布时间:2018-08-23 16:47:26    来源:中国网    作者:赵阳阳 贾方文 谢桂洲​    责任编辑:谢露莹

实弹射击。

战场救护。

装填子弹。

中国网军事8月23日讯(通讯员赵阳阳 贾方文 谢桂洲)22日,第九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程兵集训队检查考核在第83集团军某旅训练场举行。

此次考核对维和基础知识、3000米跑、实弹射击、步战车场地驾驶、装载机应用作业、运输车倒车移位、急救技术、心肺复苏、军官编组作业、车载高射机枪分解结合、平地机应用作业等课目进行临机抽考,全面检验维和官兵训练水平。

该集训队队长查永力告诉笔者,此次考核检验了官兵的训练水平,部队将以此为契机,查找不足,固强补弱,打牢基础,为下步遂行维和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该集训队组建以来,完成了共同课目、专业技能、战术训练和综合演练4类38个内容的强化训练。他们将于9月11日和25日分两个批次从郑州新郑机场飞赴任务区,接替第八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官兵,执行为期一年的维和任务。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