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俄军在叙共击毙逾8.6万恐怖分子

发布时间:2018-08-23 10:18:59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月


据俄国防部消息,俄在叙共击毙逾8.6万恐怖分子和830名匪帮头目。俄国防部还称,俄罗斯舰船和潜艇使用“口径”巡航导弹对恐怖分子在叙阵地实施了100次打击。

俄国防部表示,俄在叙行动期间,叙利亚政府军收复了96.5%的土地,最初他们只控制8%的土地。俄国防部还表示,“逾6.3万俄军官兵”获得了在叙作战经验,其中包括434名将军和约2.6万名军官。

叙利亚的武装冲突从2011年3月爆发以来持续至今,对抗政府军的是属于不同武装团伙的武装分子。联合国数据显示,有22万叙利亚人死亡。

应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提出的给予军事援助的请求,俄罗斯自2015年9月30日开始空袭叙利亚恐怖分子设施。在俄罗斯的支持下大马士革扭转了局势,在重点方向转入进攻。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