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戈壁大漠去看最美的他们

发布时间:2018-08-19 08:38:50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广洲    责任编辑:张艳玲

  夕阳下的协奏曲。

近日,驻守青藏高原的陆军青藏兵站部某汽车团官兵挺进大漠戈壁,扎实开展实战化训练,提升官兵应急机动能力和实战化水平。

八月的戈壁大漠热浪滚滚,黄沙漫天,有这样一群人,头顶烈日,挥汗如雨,穿梭在漫天黄沙中进行战术训练。热浪中,他们无所畏惧;风沙中,他们笑脸面对,用青春热血铸就了高原军人的忠诚使命,谱写着一曲曲敢打必胜的强军赞歌。

马达轰鸣,战车驰骋……驾驶训练场上,官兵们耐着驾驶室内40摄氏度的高温,一遍又一遍的体会着驾驶动作,认真领会每一个动作要领,汗水顺着脸颊往下流,训练标准却没有丝毫降低,一辆辆战车呼啸而过……高原再强的紫外线,挡不住汽车兵的训练热情;再大的狂风飞沙,也阻挡不了高原军人练为战的坚强信心。(张广洲摄影)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