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战士创作43幅漫画记录军旅生涯

发布时间:2018-08-18 07:49:14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茅文宽    责任编辑:彭瑶

(一)从军梦

记得儿时,就已经熟悉了这一片橄榄绿。从小在军营里长大的我,部队里的歌曲就是我最喜欢的旋律……我是一名军娃,身体流淌着军人的血脉,父亲传承着党和军队的红色基因,而我秉承父亲的传统,绿色成了父亲和我一生追逐热爱的颜色。

军营,是我梦开始的地方……

一次抗洪抢险,他把自己的救生圈给了她,尔后又马上赶去另一个抢险点……她被他感动了,于是他们相恋了,有情人终成眷属,他们结婚了。后来他成我的爸爸,她成我的妈妈。

妈妈怀上我的时候,别的小孩胎教听的是音乐,而我听的都是部队里洪亮的口号。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我在军营里出生了,爸爸开心极了!爸爸那时是不是在想:“咱家有接班人了”。

每天早上天蒙蒙亮,睡梦中我就听能到起床号响起。可以说,我是听着起床号长大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