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组织教研单位党组织书记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16 14:02:46    来源:中国网    作者:陈坤 廉鑫    责任编辑:谢露莹

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教研单位党组织书记培训动员现场。

中国网军事8月16日讯 加强院校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教研单位党组织书记领导能力。8月13日上午,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教研单位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南京开班。作为首批培训的60多名教研单位党组织书记将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按照“连队化管理、实践性教学、规范化引路”模式,采取专题辅导、体会报告、研讨交流、示范观摩、考核验收等多种方式,围绕5个专题进行系统培训。

据该院领导介绍,举办这期培训班是学院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的重要步骤,是认真贯彻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使各级充分认清学院党委对加强教研单位党的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坚强决心,研究破解新形势下教研单位党组织建设突出矛盾问题,探索增强教研单位党组织功能的思路和办法,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提高基层党的建设水平。

据悉,培训着眼院校特点强化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紧紧围绕提高新时代教研单位党组织书记领导能力这条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安排了5个专题的内容,坚持理论武装与实践感悟、启发自觉与示范引领贯穿全程,通过针对性的理论辅导、自主性学习研究、互动式的研讨交流,着力帮助教研单位党组织书记提高政治能力、掌握科学方法、增强履职本领、担当强军重任。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坚决克服工学矛盾,把心思精力高度集中到培训中,进一步掌握讲政治、把方向、强班子、带队伍的实际本领,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攻坚克难的坚强战斗堡垒,履行好新时代教研单位“党代表”的使命责任,为强军兴校贡献应尽的力量。(陈坤 廉鑫)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