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向国际军体理事会138个成员国发出参赛邀请

发布时间:2018-08-10 11:39: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劲峰、黎昌政    责任编辑:王月

新华社武汉8月9日电 随着首封《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邀请信》在9日封装寄出,武汉军运会正式向国际军体理事会138个成员国发出参赛邀请。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此次发寄的邀请信,将通过航空快递直接寄往国际军体理事会总部及其成员国。

邀请信中写道:“国际军体授权中国人民解放军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届军运会,弘扬‘体育传友谊’精神!”随同寄送的附件册中,详细罗列赛会规程、东道国中国和赛会举办地湖北武汉的基本情况介绍、参赛报名方式、军运村服务介绍等内容。

邀请信中还附有报名表,注明3次报名时间节点:即今年10月18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确认参赛意向;2019年1月18日前,通过赛会官方网站报名专用通道报名,确认参赛规模与人数;2019年7月18日前,通过赛会官方网站报名专用通道提交最终报名信息。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