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和勇士:子弹已上膛,请看我表现

发布时间:2018-08-09 16:18:26    来源:中国网    作者:李志强 杨凯    责任编辑:谢露莹

第22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射击前整队报告。李志强 摄

中国网军事8月9日讯 炎炎夏日,激战正酣。中国第22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集训队于8月7日至8日,分批次组织官兵在天山脚下某综合训练场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射击现场,全副武装的维和官兵展开多项针对性强化训练,胸环靶要求官兵百发百中考验真实水平,隐显靶短短几秒钟消失要求官兵快速瞄准射击,官兵们时而变换点射、连发射的射击方式,时而进行自动步枪、手枪交换射击。

为确保此次实弹射击圆满完成,取得实效,按照"先理论、后实践"的原则,集训队前期以授课形式就枪械使用方法、安全使用原则进行理论讲解、现场示范、以及射击要领技巧指导。

据了解,这个团距上次维和出征已是两年前。两年来,任务区恐怖袭击、越狱、疾病……持续紧张的局势对任务地安全造成严重威胁。

为应对复杂局势,做好充分准备该集训队开展一系列演练,着力强化实弹射击水平,进一步强化官兵应对紧急任务的能力。针对到达任务区后兵力分散,人装流动频繁,安全防卫压力大,该集训队还开展卫生防疫、紧急救护、搜排爆、应急处突等突发情况下演习训练。

进一步强化官兵的临战状态,震慑敌人,提高官兵实战条件下的应急处突能力,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维和任务。 

1  2  3  4  5  6  7  8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