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登陆”接力赛首轮结束 中国队暂居第一

发布时间:2018-08-09 16:19:40    来源:央广网    作者:朱西迪 杨宸琇 赵伟    责任编辑:王月

  裁评枪响中国参赛队一马当先。孙宏韬 摄


接力赛赛程总长约8公里,其中1公里为水上赛段,每个参赛队派出一个陆战排3个车组,每个车组由车长、驾驶员、炮长各1人组成,驾驶中方提供的05式两栖装甲步兵战车完成障碍地段驾驶、水上驾驶、车载火炮和机枪射击等竞赛内容,检验陆战排整体作战能力。

接力赛比赛场地设置针对两栖登陆战斗作战样式和作战环境,紧贴实战,集快速射击、驾驶越障、指挥通联于一体,要求各车组乘员操作步战车按规定路线、用最短时间越过各类障碍、击毁预设目标。比赛既是对参赛装备的检验,更是参赛官兵作战能力、协同能力、战斗精神的对决,是一项竞技性、对抗性、实战性较强的军事比赛项目。

赛后,项目裁判委员会召开了裁判会议,各参赛国代表对比赛成绩一致认同并签署了纪要。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