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东部发生路边炸弹袭击致6名士兵受伤

发布时间:2018-08-09 11:12:14    来源:新华网    作者:金正 卢朵宝    责任编辑:王月

新华社内罗毕8月8日电 肯尼亚军方8日说,肯东部沿海与索马里相邻的拉穆郡当天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袭击造成至少6名肯尼亚士兵受伤。

肯尼亚国防军发言人保罗·恩朱古纳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肯国防军的一辆军车在位于拉穆郡境内的博尼森林地带进行安全巡逻时,触到路边的简易爆炸装置,爆炸造成至少6名士兵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

恩朱古纳说,相关调查还在进行中,不过有可能是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制造了这起袭击。

据报道,由于博尼森林位于肯索边境地带,面积较大且地形便于隐蔽,“青年党”武装分子常通过这里越境进入肯尼亚,并将该森林地带作为其招募和训练成员之处。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