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8:晴空综合赛展开终极对决

发布时间:2018-08-07 15:13:07    来源:中国网    作者:罗兴仓 曹晨赫    责任编辑:谢露莹

埃及队员通过水平梯。

中国网军事8月7日讯 8月6日,来自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委内瑞拉、埃及、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共7支参赛队即将上演一场“龙虎斗”。

此次比赛和以往有所不同,在原有的20个险难科目的基础上,又增加了精准手榴弹投掷以及400米障碍接力。晴空作为最受观众喜爱的比赛,观众们早已入场。 中国队作为最后一支出赛队伍,即将呈现一出“压轴大戏”。

当中国队员出场的那一刻,全场官兵及观众手中挥舞着五星红旗,大声呐喊助威。中国队员一路鏖战、精准打击,漫天黄沙、战车轰鸣,带来了别样的“速度与激情”。当中国队冲线的那一刻,全场屏住了呼吸,仿佛时间静止了一般。随后,全场爆发出巨烈的掌声、欢呼声、呐喊声!罗兴仓 曹晨赫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