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由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发起的2018“中国军迷论坛”论文、诗歌、词曲征集活动正式启动。获奖作者将受邀参加2018“中国军迷论坛”,共聚北京古北水镇,共赏秋熟长城风景。

此次论文、诗歌、词曲征集活动是2018“中国军迷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进一步扩大本次论坛的参与范围,同时大力弘扬中国军事文化,传播强军尚武正能量。征集活动从8月3日正式启动截至到10月1日,随后投稿作品经由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专家顾问初评后,由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盲审和投票,最终确定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据征集活动负责人介绍,主办方欢迎每一位热爱军事文化,有志于传播军事文化,愿意为中国军队喝彩,为中国军迷点赞的网友参与活动。本次征集活动不仅覆盖面广,对于作品的题材和表现形式也没有过多的限制。军迷既可以投论文稿,表达自己的观点,也可以用诗歌散文来抒发强军尚武的炽热情感,擅长作词作曲的朋友们还可以采用歌曲歌词的形式唱出军迷的爱国爱军情怀。除此之外,其他的文创产品,包括动漫、短片等方式也可以参与到征集活动中。“不抄袭、不侵权、支持原创,这是我们基本的要求。”

据悉,入选的优秀作品将集结成册,并在中国军迷论坛微信公众号以及“强武堂”微博、微信公众号中推送。同时,优秀论文作者将有机会在2018中国军迷论坛中与权威军事专家互动,而优秀的诗歌散文及词曲作品,将有机会在论坛颁奖晚会上与知名艺术家同台表演。

征集活动详情请关注2018中国军迷论坛微信公众号,强武堂新浪微博。

  2018中国军迷论坛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