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八一”,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组织百名官兵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18-08-02 11:14:49    来源:中国网    作者:曾以臣    责任编辑:谢露莹

认真填写征询表。

中国网军事8月2日讯 近日,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学员二大队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

当天上午,两辆献血车停靠在学院陆军广场,学员们有序填表、量血压、验血、登车献血……

值此毕业分流之际,为感恩驻地,回馈社会,献礼“八一”,学员二大队党委发出倡议,开展“最美芳华留驻地,热血青春踏新程”无偿献血活动。“在合肥这三年里,深深体会到军民鱼水之情,临别之际,将自己的感恩之情融进血液,回馈给第二故乡!”该大队学员徐恒表示。

奉献爱心,造福社会。“每年六七月份,是传统意义上的献血淡季,临床用血相对比较紧张,此次献血活动不仅解了血站燃眉之急,更体现了军民鱼水情的浓浓情意!”安徽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说。(曾以臣)

1  2  3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