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中俄视为对手!美国防部拟8月起组建3支太空军

发布时间:2018-08-01 14:15:2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月

据美国防务一号(Defense One)网站7月31日援引五角大楼报告草案报道,美国国防部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着手组建太空军。

据《防务一号》报道,国防部有关组建太空军的报告草案将在一周内提交给国会。美国国防部提议组建4支部队,下个月将开始组建其中的3支部队。

据报道,美国五角大楼2018年年底前将就最终组建太空军起草法律草案。作为特朗普政府2020年预算提案的一部分,该草案将于明年初提交国会审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下达任务,要求组建单独的军种——太空军,并敦促要“确立美国在太空的主宰地位”。他表示,美国致力于做太空领导者,在此领域不打算落后于俄罗斯和中国。

而据美媒此前报道称,在此前曝光的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案中,并未批准设立单独的部队负责美国的太空战工作,只是要求在战略司令部下成立一个统管太空事务的“二级联合司令部”。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