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惠军工程人员慰问陆军某合成旅

发布时间:2018-07-30 10:43:47    来源:中国网    作者:许斌    责任编辑:谢露莹

活动现场。

中国网军事7月30日讯 27日,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惠军工程联合中央民族歌舞团、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走进陆军某合成旅,展开“拥军优属暖兵心,红色传承谱新篇”主题慰问及文艺演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拥军优良传统,表达对军人的深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此次慰问活动在野外拉练现场举行,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正德、惠军工程执行主任李岩、中央民族歌舞团副团长韩新波、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田志国等相关领导嘉宾以及陆军某合成旅全体官兵共3000余人到场出席。

活动送慰问进军营、送服务进军营、送文化进军营。不仅举行了慰问品交接仪式,陆军某合成旅还向捐赠方回赠了锦旗。

活动伊始,全场高唱气势恢宏的《歌唱祖国》,随后,中央民族歌舞团的演员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在场官兵的热烈掌声。这其中既有《四渡赤水》这样的经典红色歌曲,也有《天路》、《鸿雁》雁等明净旷达的民族音乐。

据悉,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惠军工程联联合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推出的军人家庭医疗保障卡,为官兵家属提供问诊热线、免费体检、专家挂号、快速住院、高额垫付等专项医疗健康服务。他们将一如既往坚持“务实拥军”的服务本色,把社会化拥军落到实处,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通讯员 许斌)

战士们观看演出。

现场互动。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