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陆军新体能测试项目公布,标准取消年龄、性别差异

发布时间:2018-07-26 11:40:42    来源:中国网    作者:谢露莹 王月    责任编辑:辛闻

士兵在进行硬举训练。图片来源:美国军事网

士兵在进行拖曳训练。图片来源:美国军事网

中国网军事7月26日讯(记者 谢露莹 实习记者 王月)据美国军事网最新消息,美国陆军将发布包括6个项目的新体能测试标准——“陆军战斗体能测试”(the Army Combat Fitness Test,ACFT)。

它包括:

1、硬举——重复3次最大重量硬举,重量从120磅(约54kg)到420磅(约190kg)不等。

2、立姿背向投掷——尽可能远地投掷一个10磅(约4.5kg)重的球。

3、抬手俯卧撑——做俯卧撑俯下身时,把手从地上抬起,然后再重新把自己撑起来。

4、短跑/拖曳/搬运——先在25米跑道上来回跑5趟,再拖动一辆90磅(约40kg)重的雪橇来回跑,然后提起2个40磅(约18kg)重的壶铃来回跑。

5、单杠提腿——抓住单杠,让腿悬空。然后抬起双腿,把膝盖屈到肘部。

6、2英里(约3km)跑。

这一测试已经由美国陆军高级领导人批准,将于8月发布,10月进入测试阶段,并于2020年10月完全取代目前的“陆军体能测试”( Army Physical Fitness Test,APET,)。到时,陆军每名成员都将接受这种测试,它将按照工作和所属兵种划分,不再根据性别和年龄划分。

新的测试方法要求在50分钟内而不再是2小时内完成所有项目,每个项目之间休息时间也由10-20分钟缩短为2-5分钟。

美国陆军初级军事训练中心指挥官马尔科姆·弗罗斯特(Maj. Gen. Malcolm Frost)认为,这对军人的体力是个新的考验。“战斗一旦开始,冲向你的敌人和子弹不会因为你的身高、性别和年龄而区别对待,他们只会看你穿什么样的制服。”他说。

据悉,该测试研究耗时6年,耗资约2000万美元,考察了113项战士任务和作战演练,新检测的准确度也从过去只有40%,大幅提高到80%。

一位美国陆军军官在接受美媒采访时称,长远来看,该项测试将会提高美军战斗力从而减少人员伤亡和事故,每年能为美军节省40亿美元。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