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2018·朱日和”演习拉开战幕

发布时间:2018-07-23 10:11:12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远 何志斌    责任编辑:谢露莹

“敌”卫星过顶、机动道路被毁、遭化学袭击……日前,在夜幕掩护下,扮演红方的第81集团军某合成旅驶出收拢地域,展开战场机动,“跨越-2018·朱日和”演习拉开战幕。

记者从导演部获悉,此次演习是研究性演习,按照“陆军统筹规划、战区陆军具体指导、集团军与基地联合导调评估”的组织模式,突出新编制下重型合成旅作战编组模式探索、综合作战能力论证、攻防战斗基本战法验证,推进集团军指挥机关由演习“指导组”向“导演部”转变,确保参演部队与集团军机关均能得到实战化淬炼。

担负模拟“蓝军”任务的第81集团军某旅也于当天进入防御阵地,展开防御部署。红蓝双方将围绕阵地进攻、城市进攻、阵地防御等课题展开激烈对抗。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