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科学院举办“启航新时代”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07-20 15:20:37    来源:中国网    作者:王迪 等    责任编辑:谢露莹

《强军战鼓》。邵龙飞 摄

中国网军事7月20日讯 逐梦启航新时代,矢志强军新征程。7月19日,军事科学院“启航新时代”文艺汇演在北京举行。该院党委常委和官兵、职工、研究生学员、文职人员等1400余人观看演出。

晚会通过歌舞、小品、音诗画、京韵表演等15个节目,集中展现了军科人“合编合心合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军事科研伟业的强军风貌。

新军科、新使命、新作为,拳头力量克敌制胜铸利剑。

官兵自编自演的京韵演唱《踏上新征程》和音乐快板《乘风破浪》,把新军科建设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融入中华传统文化,既展现文化底蕴,又富有时代内涵。小品《博士周末的表演课》通过“剧中剧”的形式,带动现场观众穿越时空,回望军事科研辉煌历史,与那段红色记忆深情凝望。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歌伴舞《领航新时代》《为爱而来》、音诗画《不忘初心》、情景诗剧《红飘带》用优美的歌声、动人的舞姿和激昂的朗诵,展现了军科人对党的赤胆忠诚。

新调整组建一年来,新军科正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在国际交流合作的舞台上,用自己的方式发出新时代中国军人的声音、贡献中国军队的力量。该院党委始终把加强文化建设、构建军科人共同精神家园,作为建设高水平军事科研机构的重要支撑,着力打造具有鲜明特色、蕴含独特优势、彰显龙头地位的军事科研文化。(王迪 徐彤 向鹏程 邵龙飞)

1  2  3  4  5  6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