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火箭兵邀你谈场不见不散的"军恋"

发布时间:2018-07-17 09:31:31    来源:中国网    作者:陈小强 赵丽丽    责任编辑:谢露莹

写下爱情誓言。

中国网军事7月17日讯 春风十里觅佳郎,情定高原火箭兵。为解决官兵婚恋难问题,把惠兵暖心措施落到实处,7月14日,由火箭军96034部队、西宁市双拥办主办的“2018,我们一起出发”大型军地青年联谊活动圆满落幕。来自西宁市政府机关、银行等各企事业单位的近38名女青年和该部及兄弟单位的30名男官兵共同参加了此次联谊会。伴着欢乐的乐曲和美好的氛围,15对军地青年男女成功牵手。

现场,他们通过“心有灵犀”“结对而行”等趣味游戏,才艺表演,以及活动后的自由交流,相互增加双方的认识和情感交流,寻找心怡的对象。

据悉,该部常年驻守在大山深处,有的人已过了婚恋年龄,成为军营“剩斗士”。部队党委“一班人”看在眼里,他们通过组织地方联谊活动的方式主动作为,为军地青年搭起一座相识、相知、相恋的“鹊桥”,帮助未婚官兵解决婚恋问题。(陈小强 赵丽丽)

1  2  3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