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原军艺)计划招考8名文职人员

发布时间:2018-07-16 11:47:01    来源:中国网    作者:辛闻    责任编辑:谢露莹

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简介

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文化领域人才培养的高级专业学院,主要培养服务于联合作战和军队建设的高素质创新型军事文化人才,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

学院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军事文化人才培养体系,取得了丰厚的教学、科研和创演成果,为繁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打造强军文化作出重要贡献。多位教员担任中国文联、中国作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舞蹈家协会名誉主席、主席、副主席职务,师生荣获包括诺贝尔文学奖在内的千余项国际、国内和军内大奖。

学院设有基础部、军队文化工作系、军事文化传播系、军事文艺创演系和实验艺术剧院等5个教研单位。教育培训层次涵盖研究生教育、学历教育、士官职业技术教育和任职教育。现有新闻学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中国语言文学、戏剧与影视学、音乐与舞蹈学、美术学等4个一级学科学术硕士学位授权点,新闻与传播、音乐、戏剧、舞蹈、美术等5个领域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11个本科专业(方向)和1个舞蹈中专专业,3个士官职业技术教育专业,以及25个任职教育专业(班次)。

根据全军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安排,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计划招考8名文职人员,均为中级以下专业技术高教岗位,主要从事教学研究工作,专业需求涵盖军事思想、军事战略学、美术学、政治学、社会学、设计学、戏剧与影视学、音乐与舞蹈学等,工作地点为北京。

全军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报名时间为7月12日8:00至22日12:00,报考人员可通过军队人才网(www.81rc.mil.cn)报名,并进行资格初审,8月26日组织统一考试,之后组织面试体检、政审考察,办理审批录用手续。报考人员需符合全军统一的报考条件,报考初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报考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不超过45周岁等。报考人员年龄计算和取得学历学位,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报考人员可登陆军队人才网(www.81rc.mil.cn)了解公开招考工作具体情况。

真诚欢迎广大有志者报考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文职人员。咨询电话:010-66869078,欢迎垂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