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同时空中供油两战机 俄新型加油机下月试飞

发布时间:2018-07-14 07:58:11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魏婧

据《俄罗斯报》网站7月11日报道称,最新型的伊尔-78M-90A加油机已准备进行飞行测试,将于今年8月升空。

报道称,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公司新闻中心发布了这一消息。伊柳辛飞机制造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帕维尔·切连科夫表示,伊尔-78M-90A由位于乌里扬诺夫斯克的航空之星公司生产,已通过所有地面测试。飞机已完成涂装并做好进行试飞的准备。

据航空之星公司透露,该公司计划在未来2至3年将伊尔-78M-90A投入量产。为此公司正在架设组装流水线。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应用现代化数字技术的伊尔-78M-90A未来大有可期。

伊尔-78M-90A是俄罗斯新一代加油机,根据俄国防部订货合同组装。飞机配有四个节能型发动机以及玻璃驾驶舱。玻璃驾驶舱使机组成员在飞行时感觉更舒适,并能提高安全系数。伊尔-78M-90A在空中可同时向两架飞机供油,在地面可同时给四架飞机加油。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