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女子民兵高炮连 油田上的红色娘子军

发布时间:2018-07-11 13:08:55    来源:中国网    作者:彭福泉 邢立晓 宋楠 修泽江    责任编辑:谢露莹

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网军事7月11日讯 2018年仲夏,在强军目标的指引下,大庆市萨尔图区“双-37”女子民兵高射炮兵采取“连队化管理、实战化训练、常态化备勤的模式”开展备勤训练。

女子民兵高射炮兵连在25天封闭训练中,完成了队列、体能、专业、政治教育等训练内容,并组织了向军旗宣誓、负重急行军等主题实践活动。

据悉,大庆市萨尔图区“双-37”女子民兵高射炮兵连的前身是大庆市女子民兵步兵连,组建于1970年9月,是一个英勇顽强、肯于吃苦、甘愿奉献、善打硬仗的战斗集体。曾四次参加重大演训任务,创下国内女子民兵高射炮实弹射击首发命中的纪录,被誉为“油田上的红色娘子军”。(彭福泉 邢立晓 宋楠 修泽江)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