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陆军首次新型力量大比武即将开战

发布时间:2018-07-09 11:38:04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谢露莹

  【竞赛课目】

这次比武,分为侦察情报、特种作战、信息保障、电子对抗、陆航突击5类。

【竞赛设置】

陆军“奇兵”系列新型力量比武竞赛:

“侦察奇兵-2018”比武竞赛;

“特战奇兵-2018”比武竞赛;

“信保奇兵-2018”比武竞赛;

“网电奇兵-2018”比武竞赛;

“陆军突击奇兵-2018”比武竞赛。

【参赛对象】

这次集训,陆军50多个单位共2000余名官兵参加,突出群众性,以指挥员、教练员、训练尖子、小建制分队为重点,采取选拔推荐和临机抽选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参赛对象。

【赛事特点】

借鉴中外联训有益经验,按照实战要求和战斗规律,设计特战小队连贯演练,直升机分队对地突击等战斗性、应用型、综合性强的竞赛项目。每场比武按照动员宣誓、项目竞赛和总结表彰3步实施。

【赛事规则】

按照“严格、正规、公平、安全”的要求,按照新大纲标准,依据新条例条令,全程实施纪律检查,并将比赛实况录像同步推送至相关类型部队。

<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