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坠机后,美军宣布“轻型攻击机”招标结果作废

发布时间:2018-07-05 10:24:44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玉泽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7月4日报道称,美国空军“轻型攻击机”选型试飞中,一架巴西、美国联合研制的A-29“超级巨嘴鸟”飞机在6月22日坠毁后,美国空军官方于7月3日宣布,取消“轻型攻击机”项目的后续试飞计划。同时美军采购部门决定,将在年底前重新进行选型,将重新竞标,选一种新飞机。

报道称, 美国空军采购主管阿诺德·邦奇少将(Arnold Bunch)表示,试验尚未结束——如果空军领导层决定继续推进这一项目——那么他所领导的采购部门将准备好在今年年底前经过竞争选出一种新的飞机。

邦奇说,“美国空军正在进行多方准备,以便我们发出新的招标要求(RFP)。所以现在,我们仍在继续沿着道路前进。我们并未松开油门,我们将会继续塑造这一领域的未来。”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