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兵团总队某支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举行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16:43:42    来源:中国网    作者:毛松 杨韦 李海林    责任编辑:金玉泽

全员参与。

中国网军事7月2日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7月1日下午,在武警兵团总队某支队二大队操场上,该大队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誓词铿锵有力,官兵神色坚毅;豪迈的誓言响彻八方,对党的无限忠诚在誓词中凝聚。八中队指导员张明说:“开展隆重的宣誓活动,是他们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7岁生日献礼的一种特殊方式,更加坚定了全体官兵对党的绝对领导、忠实履行使命的信心信念”。

一颗红心永远向党、忠诚血脉经久传承。通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官兵的党性意识,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了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六中队士官党员王亚茁说:“入了党的门,就是党的人,就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以更高的标准完成党交给的各项任务。”

据悉,每年七一来临之际,该支队结合所属大队比较集中的优势,每个大队都会集中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教育、观看红色教育电影,在此基础上,他们还广泛开展了“七个一”系列活动,即:培训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一批新党员;开展一次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开展一次签名活动;组织一次歌咏比赛活动;写一篇入党感言;邀请老红军老革命来队讲一次革命传统故事。(毛松 杨韦 李海林)

1  2  3  4  5  6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