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某旅党员骨干请战演训一线

发布时间:2018-07-02 11:16:18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杨元超 奉雷    责任编辑:金玉泽

连日来,一场场以“弘扬优良传统,聚力备战打仗”为主题的“战地党日”活动在火箭军某旅野外驻训场展开。该旅发射四营士官党员单志军,向党组织郑重递交了一份表示坚决在任务中发挥表率作用的请战书。在该旅即将跨区参加某重大演训任务之际,千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写下请战书,决心用亮剑沙场的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考验。

该旅政委邓志良介绍,针对演训任务重、跨区驻训时间较长的实际,旅党委决心用好演训场这个大课堂,组织开展特色鲜明的“战地党日”活动,引导党员以饱满热情投身练兵备战。

训练场上,“合格党员怎么干”讨论活动气氛热烈;发射车旁,“讲传统、话打赢”故事会引人入胜;长征遗址前,利用训练间隙组织党员分批参观见学……精心设计、内容充实的“战地党日”活动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受触动,纷纷主动递交请战书、决心书。8名在新大纲施训中涌现出来的训练尖子,被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解放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