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准军官赴红色圣地参观见学

发布时间:2018-07-01 10:27:25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陈靖宇    责任编辑:谢露莹

  西北坡参观见学

军报记者讯(陈靖宇)为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活动,巩固深化教育成果。近日,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以毕业综合战术演练为契机,组织近千名毕业学员徒步行军至革命圣地西柏坡、陈庄歼灭战陈列馆参观见学。

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毕业学员整齐列队,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庄严的承诺,使大家的精神和心灵再一次受到震撼和洗礼,激励大家始终铭记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

在陈庄歼灭战陈列馆内,大家驻足在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前,深受震撼和触动,仿佛置身那段凝铸了战火和热血的岁月。

通过参观见学,毕业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所学所悟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起来,坚决听党指挥、坚定看齐追随,弘扬光荣传统,争做时代新人。

1  2  3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解放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