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夜交替,直击武警北京某部实弹射击训练

发布时间:2018-06-29 15:24:50    来源:中国网    作者:陈春越 赵帆    责任编辑:金玉泽

高温条件下高强度训练后,官兵汗流不止。陈春越 摄

中国网军事6月29日讯 “向1号射击地线跃进!”射击训练场上,随着指挥员一声高亢的命令,全体射手快速跃进至射击地线,30秒时间3发弹,官兵展开自动步枪实弹射击训练。

连日来,武警北京总队某部依据新《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分批次,严标准,在地表温度近60℃的气候条件下展开实弹射击训练,锤炼官兵遂行任务能力,进一步锻造部队打赢能力,全面落实新《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内容要求,为圆满完成年度训练和处突反恐任务奠定了基础。

该单位作训科长赵帆表示:“我们组织这次实弹射击训练,既是落实新《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的具体实践,又是提升官兵遂行任务能力的有效举措,与往年相比无论是科目设置,还是弹药消耗都有更加明确的要求和标准”。

据悉,此次实弹射击训练将持续进行7天,官兵们根据要求展开精度射击,快速射击和应用射击等不同科目的训练。(陈春越 赵帆)

1  2  3  4  5  6  7  8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