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让一名列兵担任考官?这个边防旅有“新路子”

发布时间:2018-06-26 11:15:02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金浩 粟栋    责任编辑:金玉泽

摸爬滚打铸精兵。

边防军人,一个光荣而神圣的身份,你大概会联想到他们的生活与“铁马雄风”、“战地黄花”、“爬冰卧雪”、“边关冷月”紧密地相连。他们身在边陲,却心系国家!地处偏远,但不忘使命!走进南部战区陆军边防某旅五营,看到的是一幅幅练兵备战的火热画面,在严密管边控边的同时,他们大抓军事训练的鲜明导向。滔滔怒江畔,苦练出精兵,让我们走进他们的火热的训练现场。

已是盛夏时分,骄阳似火,但在训练现场看到官兵们不惧炎热斗志昂扬,激情似火,“上级下发新大纲以来,连队立刻组织全体官兵全面深入学习,以新大纲为牵引,在训练中严抠细训,在考核中从难从严,立起严格标准,真正做合格边防精兵!”训练现场,连长晋明杰如是介绍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