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战役首长机关“五会”集训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23 07:53:27    来源:“人民陆军”微信公众号    作者:李大勇等    责任编辑:彭瑶

听听基层官兵怎么说

这是一次考主官、练将官的集训,这是一次学打仗的集训,这更是一次练打仗的集训。自古以来,练兵先练将是沙场决胜的一条铁律。从军长开始考,为我们基层官兵立起了练兵打仗的导向,更调动了我们研战谋战练战的热情。基层部队实战化训练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练兵备战正处在向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我们一定要立足今天实际,练好手中武器,准备明天战争。

这次集训,在网络引起了强烈反响。自“人民陆军”微信公众号推出首篇权威发布以后,每天的稿件都被军地各种网络、微信转载。网友微友说:“军长都在参加考试,建设世界一流强大陆军未来可期。”

听听网友微友怎么说


(文 | 李大勇、丁勇;图 | 张永进、彭希)

<  1  2  3  4  5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人民陆军”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