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人武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2 09:51:00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郭冬明 杨龙泉    责任编辑:金玉泽

弘扬井冈精神,永葆初心本色。近日,军委国防动员部在京举行江西省井冈山市人武部先进事迹报告会,全体机关干部和直附属单位官兵在主会场,国防动员系统团以上单位干部、战士、文职人员和职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聆听了报告。这是国防动员系统贯彻《传承红色基因纲要》,深化“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

报告会上,江西省井冈山市委书记刘洪、井冈山市人武部部长刘宗成、井冈山市扶贫办主任刘新、井冈山市人武部职工曾润洲、井冈山市荷花乡大仓村村民罗相兰共5位报告人,分别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用朴实的语言生动讲述了人武部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从北疆哨所到岭南军营,从改革开放前沿到革命老区腹地,井冈山市人武部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了国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大家表示,井冈山市人武部是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先进典型,是践行人民军队宗旨、真心爱民为民的突出代表,是展现新时代国防动员人精神风貌、忠实履行职能使命的时代标杆,他们的先进事迹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解放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