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在德国举行甲板招待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17:25:22    来源:中国网    作者:侯瑞 董满    责任编辑:金玉泽

招待会现场。韩林 摄

中国网军事6月21日讯 近日,正在德国参加“基尔周”活动的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滨州舰举行甲板招待会。官兵们准备了带有粽子的丰盛晚餐,与来宾们畅叙友情,共商合作,共享欢乐。

招待会在中德两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所有在场的官兵自发肃立,引吭高唱。编队指挥员宣清松主持招待会,指挥员靳航回顾了近年来中国海军护航编队与北约508编队、欧盟465编队在亚丁湾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取得的成绩,靳航说:“是海洋把世界各国海军联系在一起,希望来宾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据了解,德国基尔当地军政要员和参加“基尔周”活动的德国、英国、法国、西班牙、波兰等国海军代表共约100余人应邀出席当晚的甲板招待会。(侯瑞 董满)

与会者了解中国文化。颜奕捷 摄

与会者合影。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