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空军“猎人”被逼上“绝境”,他们这样向险而行

发布时间:2018-06-20 14:05:58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汉帝、郭明明、吴永飞    责任编辑:谢露莹

             

乘车射击。郭明明 摄

6月中旬,空军“猎人”集训队把部队拉至大山深处进行融合课目连贯训练,锤炼空军“猎人”的超强度体能、超难度技能、超极限意志。

清晨,天色渐亮,一阵短促的哨音响彻“猎人”营地。“猎人”们迅速收拾行囊,整装集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团结拼搏、猎人战斗”的“猎人宣言”声音震天。两天一夜的时间里,人均负重超过35公斤的队员们,武装奔袭130余公里,完成山地越野、野战生存、小组战斗射击、崖壁攀登、牵引横越等20多个课目的连贯融合训练。

与以往强调单兵战斗素养不同,此次训练,队员们被分为若干个战斗小组,所有课目均由小组协同完成,训练考核以小组成绩为依据。

极度缺乏睡眠,严重缺少补给,严苛训练条件……在近似实战的环境中,这群平均年龄仅仅20出头的“猎人”们,一次次被逼上“绝境”,一次次向险而行,一次次挑战极限。

(刘汉帝、郭明明、吴永飞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