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警查获涉嫌走私油船7艘 案值200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18-06-14 16:52:15    来源:中国网    作者:沈李江 苏红锋    责任编辑:金玉泽

涉案嫌疑人给江苏海警的办案人员指认相关物品。

中国网军事6月14日讯 江苏海警支队12日对外通报称,该支队近日在一天内查获7艘涉嫌走私成品油的船舶,抓获涉案人员48名、查获柴油3650吨、案值2000余万元。

6月7日下午,江苏海警支队指挥中心接群众举报称,在长江口某海域有非法运送买卖成品油行为。接警后,江苏海警指挥中心迅速指派在长江口海域执勤巡逻的海警32021艇前往处置。

该支队随即抽调侦察员进行了前期侦查和摸排,在掌握了一些情况后,于6月8日凌晨实施抓捕,在位于南通崇启大桥附近海域先后成功截获3艘涉嫌走私柴油的船舶,抓获涉案人员18名、查获柴油550吨。

在押解3艘涉案船舶回港的途中,在6月8日17时许,海警32021艇再次查获企图逃窜的4艘可疑走私油船,抓获涉案人员30名、查获柴油3100吨。

据了解,这7艘油船分别是从浙江和福建出发,到外海接驳柴油,然后企图运往江苏海域分销。

目前,涉案船舶和人员均已押解回港,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沈李江 苏红锋)

涉案嫌疑人给江苏海警的办案人员指认相关物品。

江苏海警查获的其中一艘涉嫌走私油船。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