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向韩方通报将军级军事会谈代表团名单

发布时间:2018-06-12 15:03:06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昆    责任编辑:谢露莹

图注:朝鲜方代表团长安益山

韩朝将于6月14日在韩朝边境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将军级军事会谈。韩国国防部6月12日表示,朝方于当地时间当天上午9时20分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通报了朝方与会代表团成员名单。

据韩联社报道,朝方代表团将由陆军中将安益山率团,共5人。安益山曾作为朝方代表出席2004年举行的第一、二次韩朝将军级军事会谈。朝方还在通知中提议讨论落实《板门店宣言》阐明的缓解军事紧张、消除战争风险相关军事问题。

图注:韩国国防部对朝政策官金道均(音)

报道称,韩国防部11日通过韩朝黄海地区军事热线和板门店联络渠道向朝方通报韩方代表团名单,韩国国防部对朝政策官金度均(音)将担任本次会谈韩方代表团首席代表。此次会谈将是自2007年12月以来,时隔10年6个月再次举行。

据报道,韩方将优先讨论完全恢复通信线路、定期举行军事会谈、开通两军高层热线电话等易于达成妥协的议题,还有可能讨论挖掘非军事区朝鲜战争遗骸。另外,韩朝还将讨论自2007年11月之后叫停的韩朝防长会谈日期。若会谈能敲定韩朝防长会谈日期,打造西部争议海区和平水域等分歧较大的问题也将正式提上议程。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