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支援部队将校军官争当学用新条令“带头人”

发布时间:2018-06-07 11:02:59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邹维荣 李潇帆    责任编辑:金玉泽

校官当列兵、将军当班长,住在兵宿舍、训在练兵场。近日,战略支援部队某部机关和直属单位的近百名将校军官齐聚航天工程大学,开展新一代共同条令集训,共同研究条令贯彻落实,推动部队正规化建设,当好学用新条令的“明白人”“带头人”,为部队贯彻落实新条令树立导向、明确标准。

为加强部队正规化建设,该部组织机关和部队领导进行新条令集训,邀请全军参与新条令修订的权威专家进行宣讲解读,重点安排了条令修改内容和重点内容演示训练、实弹射击演示训练、基层部队正规化建设观摩等课目,组织学员针对目前管理工作“战”意不足、官兵养成“战”风不强、部队训练“战”味不浓的问题展开讨论交流,进一步深化理解、找准差距、凝聚共识。

记者在集训现场看到,参训的将校军官从起居作息到穿衣戴帽、从言行举止到礼节礼貌、从操课训练到工作生活,全部按照新一代条令进行规范。集训结束时,他们还下发《新一代共同条令修改重点内容释义表》等一系列教材,确保集训成果第一时间运用于部队。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解放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