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出席共青团十八大的代表已选出

发布时间:2018-06-06 10:55:46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严珊    责任编辑:金玉泽

经各选举单位团员代表会议选举,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出席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72名代表已于日前产生。

根据团中央和军委政治工作部统一部署,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出席共青团十八大代表的产生,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进行,实行全程差额推荐、差额考察、差额选举,差额比例均多于20%。

此次选出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平均年龄26.6岁。他们中既有各级政治工作机关优秀青年工作干部代表,也有先进基层团组织代表、优秀团员代表;既有军官,也有士兵和军校学员。其中,基层团组织代表36名、占50%,团员代表26名、占36.1%,大专以上学历代表54名、占75%,女代表24名、占33.3%,少数民族代表12名、占16.7%,2013年以来受军级以上单位表彰和立功的55名,具有较强的先进性、广泛性、代表性。

各选举单位把此次代表选举产生过程,作为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提升组织力的过程,作为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推进团的建设的过程,严密组织、严把条件、严格程序、严守纪律,进一步增强了团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进一步激发了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青春能量。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出席共青团十八大代表名单

(72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于 赫(女) 马德良 王 东(满族) 王 斌 王 巍 旦真旺姆(女,藏族)

司晓鹏 吉克五各(彝族)朱保胜 刘 威 刘 勇 刘 敏(女)

刘世旋 刘姗姗(女) 闫仲玥(女) 米广军 孙 雯(女)孙雁飞

杜卓妮(女) 李 冲 李 杨 李 茜(女) 李文涛 李明欣(女,回族)

李宛蓉(女)李莎弟(壮族) 杨宇豪 吴朝阳 何 立(苗族) 库尔班·达吾提(维吾尔族)

宋旺盛 张 阳 张 翼 张子璇(女) 张光付 张全印

张治平(彝族) 张凌瑄(女) 张梦晗(女,满族) 张富刚 陈 超 陈婉婷(女)

林新祥 罗 熠 郑明岗 赵传安 赵丽丽(女) 赵清华

姚 瑶(女) 莫小惠(女,瑶族) 徐 金 徐 喆 徐大庆 高 远(女)

郭魏魏 戚相崇 崔 婕(女) 银 昊 章根生 梁 田(女)

彭 尹(女) 葛芠豪 蒋淑珍(女) 舒胜文 鲁 璞(女) 雷 飞

蔡亦寒 管泰然(满族) 端和斌 漆 欣(女) 樊吉英(壮族) 樊振东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解放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