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西安飞行学院新飞行员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发布时间:2018-06-06 10:35:20    来源:央广网    作者:崔保亮 吴德华    责任编辑:金玉泽

新飞行员张兴斗认真做好起飞前准备工作。崔保亮 摄

俯冲、攻击、拉升……西北某靶场上空,一架架战机呼啸而来,进入目标空域轮番对地面目标发起攻击,只见机腹一阵火光闪过,炮弹准确命中靶标,激起阵阵尘埃。

祁连山下战鼓催,戈壁大漠鏖战急。5月底,空军西安飞行学院某旅组织新飞行员进行地靶实弹射击训练,锤炼新员技战术能力水平。据悉,该旅牢固树立“院校就是部队、训练就是打仗”教学理念和“为战教战”训练价值观,坚持按纲施训、从严治训,聚焦实战、瞄准打赢,“真、难、实、严”求突破,“精、学、演、判”炼本领,通过全面整合训练资源、科学制订训练计划,把实战化元素融入地面演练、模拟训练、特情处置等环节,突出心理素质、目标搜索、火力打击等战术素养的培养带教。

近年来,双机特技编队、双四机穿云、夜间编队、对空中(地面)目标攻击等一批“硝烟味”浓厚的训练课目进入课堂,该旅教学能力水平不断提升,在向实战聚焦中全面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为新员的成长铺平了坚实的发展道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