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万安演习将模拟台北遭飞弹攻击 基层警察:真要打仗吗

发布时间:2018-05-30 10:27: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李宁    责任编辑:金玉泽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万安41号防空演习,将于6月4日下午1时30分至2时举行。这次演习首度演练重要电信设施遭到飞弹攻击,选在台湾“中华电信”仁爱综合大楼举行抢救演练,并配合预演,将从5月31、6月1日及演习当天,在杭州南路1段实施交通管制,这让基层警察质疑:“真的要打仗了吗?”

据报道,台北市2018年万安41号演习将在6月4日下午1时30分至2时举行,共计实施演练30分钟。台北市警局称,本次演习目的在于培养台湾民众居安思危的意识,以及熟悉防空防护要领,以降低战时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

报道称,在这次演习中,台北市将首度进行市内重要电信设施遭飞弹攻击的抢救演练,并为配合“中华电信公司”仁爱综合大楼遭飞弹攻击抢救演练预演,于5月31日、6月1日及演习当天的6月4日9时30分至15时,在杭州南路1段(仁爱路至信义路间)道路实施管制。(李宁)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台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