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过连队传家宝,新时代红军传人这样做

发布时间:2018-05-23 11:07:18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谭长俊 宋志强 杜东宁    责任编辑:陈楠

红三连新任指导员李通(右)接过连队传家宝,决心带领全连官兵再创辉煌。

渤海湾畔,陆军第79集团军某旅红三连战车驰骋,训练场上硝烟弥漫。一天的训练任务结束后,连队举行了一场神圣的交接仪式。

“这把冲锋号,凝聚着我连铁心向党、铁拳攻坚、铁纪如山的精神,请你带领官兵传承好!”在全连官兵见证下,红三连第42任指导员李瑞双手捧着从革命战争年代传下来的“传家宝”——一把铜制冲锋号,郑重交予第43任指导员李通。

陆军第79集团军某旅有5个诞生于南昌起义的连队,都有着辉煌的历史。与红三连一样,该旅其他4个红军连队,也纷纷运用红色传家宝激励官兵不断奋进,在改革强军征程中勇担重任、再立新功。

1  2  3  4  5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