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35战机可挂霹雳15导弹 将成美预警机"克星"

发布时间:2018-05-18 11:52:3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玉泽

美国《国家利益》网站5月8日发表文章称,俄罗斯苏霍伊设计局研制的苏-35(北约代号“侧卫-E”)已入役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这种先进的俄制第4代战斗机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来说是一个重大提升。

报道认为,由于苏-35战斗机已服役,这将大大提升中国在南海或台湾海峡的作战力量。

美媒称,苏35可以说是除成都飞机制造公司研制的歼-20隐身战斗机外性能最好的战斗机。歼-20战斗机目前还不可能全面投入使用,尽管它已实现了一定程度的作战能力。特别是,一旦苏-35战斗机挂载远程空对空导弹,譬如“霹雳-15”超远程空空导弹,那它就可以用于攻击美国的空中加油机及其他支援类军机,譬如E3预警机,它对在辽阔的太平洋上空进行空中行动至关重要。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