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强军新时代”网络名人进军营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2018-05-17 14:49:04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卢冠琼 韩亮    责任编辑:金玉泽

“相约强军新时代”网络名人进军营活动第一站——第74集团军某合成旅正在开展实战演练。 李彬 摄

炮声轰鸣,弹道裂空。硝烟弥漫,铁甲狂飙。雨幕中,火力打击一浪高过一浪,燃情不减……练兵备战,他们是认真的!

5月7日,在习近平主席曾亲临视察、亲登战车的74集团军某训练场,观礼台上80多名网络名人和网媒记者看得血脉贲张。当天上午,由中央网信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举办的“相约强军新时代”网络名人进军营活动刚刚启动,第一站就震撼满满。

这令网络名人凌晓明忍不住赞叹:“新时代强军思想,让备战装上了翅膀。纵览演练赛场,与昔日我们的认知绝为两样!”

1  2  3  4  5  6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