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海洋警察厅代表团赴天津海警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8-05-17 11:03:14    来源:中国网    作者:谢露莹 金玉泽    责任编辑:陈楠

韩国海洋警察厅代表团登上海警13104舰。施周威 摄

中国网军事5月17日讯(记者谢露莹 实习记者金玉泽)16日上午,韩国海洋警察厅厅长朴勍民率团抵达天津,参观了海警13104舰,听取舰船装备性能介绍,并在舰上进行座谈交流。

天津海警总队总队长谷立新对韩国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海警13104舰的装备性能、天津海警职责任务和开展维权执法工作情况等。

韩国海洋警察厅厅长朴勍民感谢天津海警的热情接待,并赞赏海警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舰船装备。

朴勍民表示,此次参观访问,对增进韩中海警相互了解,加深双方友谊,推动海上执法合作,共同维护海上安全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