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海警第二次高级别工作例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5 13:56:18    来源:中国网    作者:赵健 王新艺    责任编辑:金玉泽

中韩海警第二次高级别工作例会现场(左侧为中方代表,右侧为韩方代表)。郭松 摄

中国网军事5月15日讯 5月14日,中国海警局副局长陈毅德与来访的韩国海洋警察厅厅长朴勍民在北京共同主持了中韩海警第二次高级别工作例会。

中韩双方就两国在海上渔业执法,打击走私、偷渡、贩毒等跨国犯罪活动,以及在北太平洋地区海岸警备执法机构论坛等多边机制下开展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双方一致认为,深化中韩海警合作是加强两国海上执法安全合作的重要举措,对于保障中韩战略伙伴关系良好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有利于维护本地区海上安全与稳定,符合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

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中韩海警第二次高级别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随后,朴勍民厅长一行还将参访天津海警及海警13104舰。

据悉,中韩海警于2015年12月签署双边合作谅解备忘录,根据备忘录,中韩海警之间每年轮流举行工作例会。中韩海警首次高级别工作例会于2016年6月在韩国仁川成功举行。(赵健 王新艺)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