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舰载直升机南海组织导弹实射训练 检验对海攻击能力

发布时间:2018-05-15 09:49:09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玉泽

近日,南海舰队航空兵某团在南海某海域组织舰载直升机导弹实射训练,检验对海目标的攻击能力。

报道称,这次训练的背景是红方舰载直升机潜出之作战海域对蓝方导弹快艇实施打击。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两架直升机分别携带导弹起飞向预定目标抵近。为躲避敌雷达搜索,红方战机采取超低空飞行的方式低空奔袭。

到达目标海区后,机组训练跃升高度,打开雷达搜索目标,收到指挥所攻击指令后,领航员抵近目标,实施攻击。对海实弹射击对飞行员技战术水平要求较高,团里专门进行专项安全风险评估,研究制定了直升机故障、直升机装备良好但未按计划攻击等特情处置方法。

南海舰队航空兵某团飞行大队长陈景光表示,此次实弹射击,在检验我们对海目标攻击能力的同时,也让我们发现了差距和不足,为进一步开展实战化训练,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