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妈们”的别样母亲节

发布时间:2018-05-14 15:33:48    来源:中国网    作者:王啸 綦睿    责任编辑:陈海龙

学兵们看到妈妈,不由自主地流下眼泪。

中国网军事5月14日讯 近日,广东海警基地举行母亲节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去年入伍新战士的母亲来部队,见证孩子们在军营的成长变化,在军营度过第一个“军妈身份”的别样母亲节。

敬一个军礼,展现军人风采;送一枝康乃馨,表达感激之情;盛一碗饭菜,品尝军营滋味。母亲节警营开放日活动,让军人亲属们真切体会到了学兵们的成长蜕变,对部队的管理模式更加理解、支持,对战士也起到了极大的教育作用。 

来自广西总队的学兵俸雄军说:“今天能在营区陪妈妈过一个母亲节,为妈妈送康乃馨,真的好开心,我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将来驰骋大海,保家卫国。”(王啸 綦睿)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