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护士节庆祝现场突然硝烟弥漫

发布时间:2018-05-13 08:23:01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朱广平 杨力 万衷余    责任编辑:董小迪

蛟龙出海篇章考验的是团队合作能力,10人为一组,相邻的队友用布带将脚捆在一起,全队排成一列喊着口号向前齐步走,比赛中队员们摔倒了又及时爬起来,队友之间不抛弃不放弃,拼搏奋斗精神让人点赞。战地救援篇章火药味很浓,对伤员头部伤、胸腹伤、四肢伤进行包扎固定,然后用军用担架转运。这个项目最考验体能和技术,平时娇美的护士姐妹看似双肩稚嫩,但此时她们变身女汉子,抬着伤员奔跑如风。此时,她们抬的不是普通伤员,是生死相依的战友;每抢回一秒不止是时间,是官兵的生命。“加油,加油!”现场官兵和观众的口号声震破苍穹,直至名次尘埃落定,不论是胜者,还是负者,她们都瘫软在地,近乎虚脱。

<  1  2  3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