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名人与《红海行动》主演互动 展示海军文化自信

发布时间:2018-05-12 09:06:35    来源:中国网    作者:谢露莹 裴希婷 孙晓彤    责任编辑:魏婧

《红海行动》主演与海军官兵互动。谢露莹 摄

中国网军事5月12日讯(记者谢露莹 裴希婷 孙晓彤) 11日下午,“相约强军新时代”网络名人进军营活动来到了东部战区海军某护卫舰支队参观见学。

为了让官兵们进一步了解互联网,让网络名人深切体会中国海军的发展现状,电影《红海行动》主演张译、王强与网络名人、海军官兵进行了一次面对面交流。

记者了解到,海政电视艺术中心著名演员王强曾出演《导弹旅长》、《火蓝刀锋》、《深海利剑》等观众熟知的军旅影视作品,“军中硬汉”形象也是深入人心。他在活动现场多次提到:“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海军而自豪!”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海军建设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军心意志更加凝聚,练兵备战深入推进,海上维权常态存在,新质力量建设加快发展;中国海军重大战场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远洋护航、联合军演、人道主义医疗服务等多样化军事运用持续深入,实现了诸多历史性突破。

这五年,中国海军军舰以“下饺子式”的速度不断增加,先后入列了一大批新型舰艇;我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建成并投入使用;后勤和装备力量体系发展步伐不断加快,一支与世界强国海军比肩的一流海军已规模初显。

“新时代的中国海军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下饺子’是表面现象,真正的开放自信才是本质,中国建设现代化海军的步伐是越走越实。”自媒体人杜俊明在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时说。

企鹅号高级运营经理黄杨海则认为:“文化自信是中国国力展示的重要一面,没想到海军建设发展这么‘给力’,原来只是看了电影‘红海行动’,现在现场参观体验,感受更真实,收获更多。”

据悉,这部展示中国军队文化自信的电影《红海行动》是根据“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它也成为了今年春节期间的票房冠军,被网民称为中国首部现代化海军电影。

《红海行动》主演张译与网络名人、海军官兵进行面对面交流。谢露莹 摄

 

《红海行动》主演张译、王强与网络名人、海军官兵进行面对面交流。谢露莹摄 

 

《红海行动》主演张译给海军官兵家属签名留念。谢露莹 摄

 

网络名人与《红海行动》主演王强合影。谢露莹 摄

海政电视艺术中心著名演员王强与三位士官长座谈。谢露莹 摄

海政电视艺术中心著名演员王强向网络名人传授打绳结小技巧。谢露莹 摄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