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版”军事体育运动会 你敢来一较高下么?

发布时间:2018-05-11 11:34:24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伟东    责任编辑:陈海龙

徒手5000米跑

五月的军营激情飞扬,军体的赛场佳绩频出。近日,一场武警“定制版”军事体育运动会在武警西双版纳支队某训练基地悄然展开,来自机关、基层的百余名参赛队员展开了激烈角逐。

当军事体能与体育竞技完美结合,青春活力和激情热血就会同频共振,展现不一样的精彩。赛场上,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呐喊声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干部士兵同台竞技,参赛队员们奋力拼搏,超越自我,在突破极限中一次又一次刷新了单位内的竞赛记录。他们都是向着战斗出征,无论是干部、士官,还是义务兵,将军人作风和运动精神深度融合,让敢打必胜和勇争第一齐头并进。

田径跑道上,队员你追我赶,先是群雄逐鹿,再是独领风骚;单杠双杠器械上,队员们“飘飘洒洒”,动作连贯飘逸,展现“飞”一般的感觉;400米障碍场,战士们分秒必争,一路过关斩将,演绎着速度与激情……现场精彩赛事一场接着一场。那密集的鼓点奏响了官兵拼搏进取的强军乐章;飘扬的彩旗昭示了队员奋发作为的青春激情;挥洒的汗水诠释了为荣誉而战的钢铁意志;咬牙的坚持描绘了不甘落后的拼搏精神。全体裁判员刚正不阿的作风、运动员顽强拼搏的斗志、监督员犀利的目光、观众人员声斯力竭的加油呐喊,都印证了官兵们的血性与激情。

比赛期间,各参赛队都能够大力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精诚团结、奋力拼搏”的团队精神,真正的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此次军事体育运动是该支队丰富和活跃部队精神文化生活,培育官兵奋斗拼搏、争创一流的团队精神的一项活动,也是落实新大纲的一项具体举措,同时也是一次官兵战斗精神和作风的检验。

参赛官兵纷纷表示,要把此次运动会激发出来的团结、拼搏、进取精神,转化为投身强军实践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部队建设中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