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20完成打击海上目标任务 专家:对三代机有优势

发布时间:2018-05-10 13:41:18    来源:央广网    作者:聂宏杰 赵健 苏驰    责任编辑:陈海龙

申进科:国家利益拓展到哪里,空军战略能力就延伸到哪里

近年来,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下,空军高新武器装备成体系快速发展。歼-20、运-20、歼-16、歼-10C和轰-6K、空警-500等新型战机以及红-9地空导弹陆续列装空军部队。歼-20开展超视距空战等课目训练,运-20与空降兵部队联合开展空降空投训练,歼-10C等多型战机驻训高原砺剑雪域,苏-35战机飞赴南海战斗巡航。人民空军空天战略打击能力、空天防御能力、战略预警能力和战略投送能力不断提升,坚定不移地维护国家空天安全、维护国家战略利益。

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表示:“空军是战略性军种,空军的战略能力要与不断拓展的国家利益相适应,在更加广阔的空间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国家利益拓展到哪里,空军战略能力就延伸到哪里,为国家发展提供可靠的空天安全保障。”

<  1  2  3  4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