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边海防学院多措并举助力学员备战毕业联考

发布时间:2018-05-09 15:12:29    来源:中国网    作者:周俊义 韦晟 薛宁涛    责任编辑:陈海龙

学员们正在做腰腹力量训练。薛宁涛 摄

中国网军事5月9日讯 “这段时间大家都很拼,咱们今天的成绩比上个月平均快了1分钟。继续加油!”武装五公里测试结束,学员连骨干张炟向战友们通报喜讯。这是陆军边海防学院昆明校区某学员队备战联考狠抓军事训练的一幕。

本学期开学以来,该校区多措并举狠抓军事训练,组织学员进行毕业前集中强化。学员大队参谋韦晟介绍,学员们训练热情十分旺盛,据摸底排查,100%的学员对通过联考很有信心。

据悉,考核内容标准高、强度大,但面对即将到来的大考,学员们普遍表示,他们必将夺取胜利。

大三学员泽仁表示,“每次训练,队长都会陪着我们,给我加油鼓劲!他教会了我们拼到无能为力,累到感动自己。”

大四学员江措说:“时间宝贵,不能浪费。我坚信科学细致的计划一定能帮助我们取得成功!”(周俊义 韦晟 薛宁涛)

1  2  3  4  5  6  7  8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